2004-10-12 23:22:54艾林

【二八年華】生日那天。羽毛球

現在每個月的其中一個星期的星期五,我和教會的社青團契會一起去運動。
我們去北投的捷運機廠打球,有很多球可以打,籃球、桌球、羽毛球跟撞球。我最喜歡打羽毛球,最不會打撞球,因為連球桿都撞不到球,真是『肉腳』一隻。

打羽毛球一定中間要有網子,才知道自己打得如何,有沒有過網。當然,對我來說,打羽球是可以達到全身運動的效果,因為基本上我是把羽球當網球打,哈!發球時,我總是把球往上拋,因為這樣我才打得到球,只是我朋友說發得太高啦!往上看脖子都酸死了!有時候,我往上拋還跳起來打,所以全身都運動到了。

除了運動的效果外,羽毛球也兼具『娛樂的笑果』,大家都不是職業選手嘛,所以常常會有很多很多好笑的事發生,有時候是發球時根本沒打到球,要不就是以為自己接的到,後來還是『揮拍落空』,這樣的情景,真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呢!

這張照片是剛好生日那天是星期五,朋友拍下來的,我跟我的表妹一起打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