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9:35:02P E A C E

講一下近況

最近一直忙著推甄醫院的事
修改了幾次的自傳和推甄履歷表
最後反而沒有用上
就在繳報名表的那一刻我選擇了放棄新竹
留在大家都認為對我比較好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好是壞
但很肯定的是這地方對我來說絕對比較熟悉
這段日子大家都笑我傻
怎麼會有想放棄這麼好留下來的機會
很多人都想推的醫院
有規模薪水又優渥
但是我知道相對的在這裡必須付出更多的
在實習組老師跟我說了很多話
也給我很大肯定
老實說我還蠻感動的,都快要偷哭了

感覺最近壓力有點大
可能需要很多的分身了
一整個覺得自己快忙不過來
學開車、補習班、學校、上班
還需要利用空堂時間或者每天空出兩小時來念護理師license
有人說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其實我也不暸
我壓力真的有點大
所以我找到最好宣洩壓力的方法大概就只有花錢了 = = 
最近提款卡一直出來見世面
我真是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