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2:56:38我叫陳心瑜xD

佔有

那天晚上
我們聊了很多,不像以往的那麼純粹談話
似乎多了點深度

可是,
不知道位審麼
一直到現在
我仍然有種怪怪的感覺
說不上來

其實,我應該要開心你對我的坦承
也應該要感動你曾經對我的付出和包容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位審麼
有種好不踏實的感覺在我心中盤旋

其實,應該有的開心感動
我感受不到
反而,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也許我這麼說 你會很生氣
可是
我突然有種不知道該以審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你

我曾經以為的甜蜜和幸福
診麼就這樣被你的三言兩語給打翻了呢
我自己也感到意外
哈哈 我想每件事情的背後 
總是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巴! 
而現在的我 
只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罷了

我不怪你 也不恨你
只是有些錯愕不知所措 








我不要我們的愛情是虛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