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6:27:04我叫陳心瑜xD

陌生熟悉 你

曾經
我以為我會永遠恨你
因為你讓我受到傷害 讓我無法原諒無法忘懷

現在 
我竟然主動在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
只因為 你曾經是我的過去 雖然我已不在留戀 卻依然會想起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起過去想起和每一個人曾經共同擁有的點滴
          這是不可否認的,不是嗎?

每當別人跟我說起你
說你的好 你的壞
聽起來是那麼的熟悉卻又是那麼的陌生

每當我聽到最熟悉的陌生人時
我會想起你
有沒有一首歌 也讓你想起我呢?
哈我知道我想太多
不過我也沒有期待審麼


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
如果沒有當初的你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只是...










我好想再問你一次














           當初 你真的愛過我嗎?













                        




不過老實說 答案的是否 好像已經不在那麼的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