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6:26:39我叫陳心瑜xD

改變

 

     哈哈審麼都變了= =
 對你對妳對他對她的感覺,逐漸的改變了...
     這個夏天我的生活


       大大的改變了



 我曾經以為我會永遠愛的人
   現在想想好像根本不值得我去留戀

 我曾經以為我會永遠喜歡的人
   現在想想好像根本就是我太過依賴



  [到底是誰需要誰?] [到底是誰比較愛誰?]
    [到底妳喜歡誰比較多?] [到底你有沒有愛過我?]


   













   這些問題好像都不再重要了....

















      就像你們說的 [我有他就好]
        我現在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重要














    遇到很多事情我不在那麼樣的囉唆
    遇到很多事情我不在那麼樣的不能包容
       我只剩下你 也只需要你
      










          

       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





















             我愛你,致瑋!!!!

















一切的一切我想都只是種轉變
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再那麼執拙
     大家相安無事,開心就好






   














     緣分這種東西,光靠一個人的扶持努力,不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