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9:00:01我叫陳心瑜xD

點名遊戲

我被綺綺點名了= =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辣 反正就是要打怪癖是巴?

5大怪癖
1. [口香糖]
我真的很不喜歡吃口香糖= =我不喜歡咀嚼它的感覺
有點討厭 甚至滿厭惡的哈哈哈 可是好像大家都很愛
每當別人問我:要不要也來一條啊?
每當我回答別人:不了,我討厭口香糖

   (審麼!!!!有人討厭口香糖)

有那麼誇張嘛...況且幾乎口香糖都是薄荷味
所以我就更沒有辦法接受了 我討厭薄荷味 

2. [三國誌]
哈哈...其實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怪癖耶= =
我很喜歡三國誌,不是遊戲喔!
我好愛孔明好愛關羽,我看卡通看到哭,哭的超傷心...
因為我最愛的關羽死掉了,阿阿阿阿阿我討厭孫權
我歷史不好,我只是喜歡三國誌

3. [襪子]
這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 我討厭穿襪子
我真的很討厭穿襪子= = 我也不知道位審麼
我也不是覺得穿了醜或是不舒服之類的
可能是不喜歡我的腳被包住的感覺巴!應該辣

4. [睡覺]
我睡覺一定要關燈睡覺 然後不可以聽歌
這樣我會睡不著....但是 我一定要聽N先生的搖籃曲
哈哈哈他說:妳被寵壞了辣 哈哈哈我想是巴

5. [批評]
哈我很容易就討厭別人 不過也很善變
常常就會批評別人 像是:

   [那女的好醜]
     [噁~那男的好台]
 [我就是討厭班長]
       [我就是覺得他騷]

不過好像都是再不認識的十後這樣說
雖然說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辣
反正我就是...唉唷就當它是怪癖巴哈哈哈
(當然這些話只能在N先生面前講辣= =)



換我點名
娃娃
噗噗
北鼻
呆安
李花


      
被點名的人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還有別忘了要繼續點名5個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