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2:58:31Bibby

Linkin Park in Taipei





今天是搖滾日~
一下班馬上衝回家整理一下就用飛奔ㄉ殺ㄑ中山足球場
一到現場~我ㄉ媽呀...那邊整ㄍ塞爆都是人
一大片ㄉ人山人海周邊ㄉ交通整ㄍ攤換..
到現場時馬上就趕緊衝進場尋找好位子但是人一堆我ㄉ天ㄚ~
預計是8點開場ㄉ但是等超久ㄉ都快9點ㄌ說~沒辦法外面真ㄉ太塞ㄌ..
不過沒關係還是沒辦法影響我ㄉ心情
等待是值得!!哈哈~
一開場真ㄉ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震撼ㄉ~
整ㄍ雞皮疙瘩ㄉ~爽拉!!
接下來一連唱ㄌ很多新歌和經典ㄉ曲目..
超佩服主唱跟本就是變態嘛~嚇死人
整場下來我ㄉ喉嚨都快喊破ㄌ都在鬼叫著還跟著大家一起唱..
say 喔~
LinKin Park的表演真的是除了〝屌〞以外沒什麼好說的
這次也安排了各團員的個人SOLO
我覺得我沒有白活ㄌ~哈哈
如果再登台ㄉ話我一定要再熱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