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1:34:08Bibby

台中二天一夜..我被灌醉ㄌ~

呼....第3天殺到台中瘋~
一早6點多就被挖起來..但是拖到快9點才出發~小丁丁你好樣ㄉ啊..
我們ㄉ第一站..埔里酒廠..
先在那小晃ㄌ一下後來ㄑ看當時921埔里地震ㄉ照片..真ㄉ是慘不忍睹
後來ㄑ買紹興酒ㄉ香腸就閃拉..

前往國家地理中心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念..)沒辦法老ㄌ記性差~
那邊感覺ㄝ沒什麼拍ㄌ幾張照就殺往清境農場ㄑ拉~我還是第一次ㄑ唷小期待中..
到達目的地一進入農場時看到滿地都羊大便..
一直忙著注意地上ㄉ大便~後來ㄑ買ㄌ飼料餵那群激餓ㄉ羊..哈
ㄝ跟牠們拍ㄌ好幾張..但是天氣不做美下起雨來..晃ㄌ一下就離開ㄌ~有點給它小失望
本來還要一起滾草皮ㄉ說..
再來前往一家有名ㄉ店餵飽肚子~
那家店叫"魯媽媽"看那邊ㄉ照片還滿多藝人ㄑ過...
餵飽肚子後在那邊小晃ㄌ一下
再來就殺到"盧山"ㄑ買麻糬..走吊橋後就前晚我們ㄉ飯店ㄑㄌ.
前往盧山時因為那時有下過雨我們看到一道超大ㄉ彩虹~超正點ㄉ拉......
到ㄌ飯店後我們先把行李拿ㄑ放...就ㄑ逢甲夜市血拼
還ㄑ找之前當兵ㄉ學長勒在賣衣服跟他小聊之後就ㄑ血拼拉
吃吃喝喝ㄉ..
後來ㄑ準備我們開戰ㄉ東西~ 酒...
買ㄌ一大包魯味.炸ㄉ
回到飯店洗完澡後~開戰...
玩遊戲輸ㄉ喝...結果最後ㄉ輸家是我..我醉ㄌ~
隔天起來宿醉一直残著我..超級不舒服ㄉ
待續............因為我手酸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