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1:27:56ㄔㄨㄚˋGAY之帥頭

成吉成發’’年少琴狂’’

唷~話說昨天是成吉成發
再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
已經是第三次去那邊了
第一次好像是我哥的熱舞成發ㄅ
每一次去都覺得那邊好大唷!!

我其實也是衝著成吉的熱門部來的
順便來欣賞一下其他吉他的表演
唷~他們的串場真的好好笑唷而且好無俚頭唷!!
我喜歡’’彩虹’’和’’很自然’’這兩首歌
吉他和bass搭配起來真的還不錯ㄝ

還有還有’’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這首歌很屌
台下的人都一起唱了起來了ㄝ
還有青蘋果樂園超屌的啦!!
原來串場串完了 還可以跑去當主唱阿!!
我想這首歌應該勾起很多人的回憶ㄅ
我喜歡他們的服裝 還有搭配的動作
超好笑的啦

唷~原來成吉29屆的學弟也不是蓋的嘛
我好喜歡他們想出來的動作唷
組曲ㄝ...居然還有無敵鐵金剛!!
快笑死笑死我了

喔ㄝ~愛如潮水ㄝ
哈哈...這首歌再前一陣子才聽到的說
奶油的愛如潮水 哇哈哈

最後一首歌無印良品的朋友
喔 感性時間真的好感動唷
每個人都真情流露ㄝ!!!

ㄚ哈~成吉成發’’年少琴狂’’讚啦!!

上一篇:政妹理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