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24:59ㄔㄨㄚˋGAY之帥頭

無奈 不甘心

昨天 真的真的好難熬
當那該死的一球掉進了籃網裡
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腦袋瞬間變成空白
看著大家紛紛地落淚
心情已經down到最低點
我的眼淚好像要衝出來了
呆呆的看著球場
看著大家

開始想起當初一起練球一起曬太陽
一起吃7-11 一起累
雖然時間不多 但是我真的學到很多
第一場球賽我們五個還是懵懵懂懂的
在場上一分都沒有得到...感覺真的很遜
到現在我們五個會防守會進球
因為我們很努力很努力ㄉ在練習
很努力很努力的記清楚王壕所說的每一句話

當哨音響起的那一剎那
我好自責好自責
為什麼我在罰球線上不能在多添兩分呢
只要兩分就好!!!
大家的心裡真的只有難過和不甘心

走在回家的路上
不想注意四周的東西
不想去想任何事情
只想望著天空 看著月亮
聽著MP3 忘掉所有事情
(楊琇筑謝謝你的安慰 我會開心點的)

大家真的辛苦了
忘掉這天的事ㄅ
之後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開開心心的打籃球
開開心心的一起曬太陽



上一篇:段考 籃球 熱音

下一篇:我們要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