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24:50ㄔㄨㄚˋGAY之帥頭

唷呼~結業式


昨天結業式
我 李狗 柏齊前一天
為了實習老師的歡送會
在公園裡搞ㄉ很晚
原本要演戲的說!!!
但是過程中有些許的爭吵
而且我真的很想說
班上的同學們
你們可不可以有點向心力啊
昨天要辦活動
每個人打牌ㄉ打牌
射排的射排
聊天的聊天
要走人的走人
靠~~當場心情就很賭濫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砸
不然我早就翻桌我告訴你們
我覺得我們班再辦活動ㄉ時候
還是缺乏了向心力
如果大家都有向心力
我想每一個活動都能辦的很好
算了...不提了!!

因為我們看到這種情況
所以就決定不演戲了
而且也讓老師和班長來主持
好險場子還搞ㄉ不錯
不然我們會愧疚的
實習老師真的超用心的啦
他寫了37張卡片
每一張卡片都很精美
而且都有照片唷!!!
還送我們台大的資料夾當作加持呢

雖然說阿 過程中有些不愉快ㄉ事情發生
前天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但是重點是
我們成功囉
成功的讓實習老師哭了

哈話說 我被砸到奶油了
為了提早幫鼻鼻過生日
所以阿紀自己做了一個小蛋糕
還滿好吃ㄉ啦
他說剩下一大包奶油
嘿嘿那當然是拿來砸奶油囉
我好慘唷...好像都沒抹到人
但是自己被抹的一身奶油
我哥的外套喔不
不過還滿有藝術氣息ㄉ
當時很擔心坐公車如果很擠怎麼辦
會不會有人給我位子坐
叫我不要站起來跟別人擠?!

我還是先回家洗了個澡
然後在和李狗和奶油去打撞球
唷我撞球有一點點的進步囉
以前那種技術球都打歪
昨天幾乎都有到位

晚上GO師大夜市
唷認識了一個景美ㄉ好人
叫’’瞳瞳’’
人真的還滿酷ㄉ...而且是大好人
有機會在多加認識一下ㄅ!!
話說昨天晚上吃了好多東西唷
甜不辣 潤捲餅 馬來飯 紅茶 兩球超貴的冰淇淋
馬來飯還真不賴吃ㄝ...不過怕吃辣ㄉ要小心唷
冰淇淋好吃好吃 我吃香蕉口味唷
還有起司口味ㄉ呢...雖然兩球就要100
但是起司真ㄉ很起司
香蕉真的很香蕉
那個歐洲外國人也超親切的啦
不錯不錯...晚上肚子超滿足ㄉ!!

上一篇:2008來囉

下一篇:2/27和平舞會cool~

哈//haha* 2008-01-21 14:27:18

不要生氣ˊˋ

☺ 金魚〃 2008-01-21 11:17:47

息怒 :-P
其實感覺兄弟你說的還真有點真 X D
好吧要是本渣妞有失禮之處還請不吝指教 (汗)

--- 換個話題 ---

哈哈哈這照片是我照的吧
好有成就感 : D
把老師拍的超級正 ((其實是老師天生麗質吧囧))
高一上就醬沒了
下學期ㄧ起繼續加油吧gay兄 :&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