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10:59ㄔㄨㄚˋGAY之帥頭

’’ BECK ’’

’’BECK’’是本漫畫
我最近迷上了它
這是一本有關樂團的漫畫
一個少年...從漫無目的的國中
一個巧合的際遇
成為了一個樂團的吉他手兼主唱
他的聲音撼動了所有人的心
這個人的名字叫’’小雄’’
而這個樂團就叫做’’BECK’’
小雄從一個沒有理想的人
轉化成一個充滿夢想的青年
而音樂似乎已經佔據了他的生命

我看到後面越有感觸
常常在想我以後會走上樂團的路ㄇ
會像板子那個堅決的說
’’我以後就是要搞BAND的’’
雖然現在還沒有答案
但是我想我跟音樂是分不開了!!
也許BAND是我的一個歸宿也說不定
也許以後會看到我的音樂創作
因為我對音樂就是充滿著一鼓熱情!!!
那只有玩音樂的人才體會的出來
喜歡玩音樂的感覺
喜歡撼動人心的音樂
喜歡讓人感動的音樂
熱音14屆的 大家加油唷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喜歡玩音樂的
那就乘著夢想往前飛ㄅ!!!

上一篇:2007&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