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1:12:14ㄔㄨㄚˋGAY之帥頭

心靈的投射

最近啊...

看到他...好像反射出我的從前

因為他跟我以前實在太像了

那種不敢把心情說出來

不敢把情緒表達出來...

那種想拋下又不敢拋下的矛盾!!

這是多的痛苦啊!!

我知道你已經被這件事情困擾很久了

但是不管多久...如果那是會讓你不開心ㄉ

那就把他從心裡面拿出來....

把它遠遠的拋出去~~

有時候~~隨緣...也是種幸福

不要去看你失去了什麼

看看你現在擁有什麼ㄅ

你有和平 114 我們

對了還有我的冷笑話!

親情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

所以你不能放棄你的親情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會對不起自己’’

這句話我常常會跟我自己說

我現在也想對你說~~ 加油ㄅ

毛弟....乾巴茶唷~~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