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19:50阿夢

懂嘛?

接上一次的簡訊我問了你什麼?



你清楚嗎?



但我等了好幾天了





就位了等你的回答




但你卻遲遲的沒給我答覆




是代表不是了嗎??



如果是如此那麼我想我要對你說




"既然不是了  那又何必跟你說的這麼清楚呢?"




不是嗎??我一直秉持著這麼一點點的希望




延了一個禮拜




但是一個答案都沒有。。。


所以我想講的都對你講了。。。




如果你懂話  就好了



如不懂的話  就算了


       沒什麼
  

       不說了 

       
       你我

                 

  











                 也不必說了





















也沒話說了











         你對我失望









我對你心寒               



         












                   你令我心酸









       我另你難過





對不起。。。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