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5:28:45Sin

感冒藥【十三】


「哇~~~~小涼平!!!」





台下立刻引起一股大騷動!

閃光燈更是不間斷的閃個不停..現場每個人的焦點都在這隻『iDll』身上。

「呃..對、對阿!這長得很像涼平吧!阿哈哈哈...」

龍一一邊冒冷汗,一邊想著『伊崎右典你死定了』...

「這是iDoll啦!不是涼平!」

已經有點語無倫次的龍一開始慌了..

「..嗯......」



被閃光燈和尖叫聲吵醒的涼平,揉揉眼睛、慢慢張開來...

「......」

....攝影師?歌迷?

在轉頭看抱著自己的人.....龍一?左邊是...Lead..右邊是慶太?

我不是在後台睡著了嗎...............?!


腦中的迴路似乎卡住了,涼平僵硬的轉頭盯著龍一..

「.....怎麼辦?」

「你問我我問誰阿.....」


「這、這太不可思議了!」

傻了好久的主持人終於回過神。

「請問這是誰家的小孩?該不會是千葉涼平的私生子吧!」

台下的八卦記者各各眼睛一亮,一群人湧上去狂拍涼平..

「喂喂!」

慶太連忙跑過來,把涼平接到身後護著。

「嚇到小朋友了啦!」

看到涼平兩眼水汪汪的樣子,原本來勢洶洶的記者們默默的退了回去...

「今天千葉涼平沒出席,然後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小孩又突然出現......該不會...」

隨著主持人的問題,三人拼住呼吸....





「...真的是私生子吧?」

「其實他是我的孩子....哇..」

慶太慌張的隨口亂喊,馬上被龍一用力的踩兩下腳指...

「這是涼平的、的......表弟啦!我們就是想到涼平不能出席,所以才帶他表弟來給Lead加油打氣。」

「....原來阿~」

怎麼大家的語氣有失望的感覺?

「難怪長得這麼像....」

大家團團圍在涼平身邊,仔細端倪這個小號的涼平。

「呃....」

抓緊慶太的褲管...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宏宜摸摸涼平的頭,溫柔的問道。

「我...我叫涼...」

慶太吃味的拉緊涼平的手,也給了他勇氣。

「你好可愛喔!」


「阿~雖然今天的發表會發生許多的『插曲』,但還是相當的成功啦!在最後的時間,就讓Lead為我們帶來他們新專輯裡的抒情歌曲.....」











好不容易大家的注意力轉移到原本的主角Lead身上,w-inds.三人才趁機溜回後台...







「嚇死我了~~~」

龍一回頭張望有無偷跟來的記者,一邊擦汗。

「哇~涼平你沒事吧!」

右典看到涼平好端端的,一臉如釋重負......

「多虧你啦!這下子完蛋了...」

龍一用手肘狠狠的撞了右典的胸口。






「咳咳......」

休息室的門口傳來一陣刻意的咳嗽聲。

「這是怎麼回事?你們給我解釋清楚喔!....」

經紀人身後站著涼平『好端端』的母親,兩人帶著微笑,也帶著╬.......



「呃........」

由兩個大人一個小孩組成的偶像團體,就這麼傻傻的楞在那裡........








>>續
千叶女 2008-02-28 22:07:13

变小的凉凉好可爱啊,真不到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啊。

小萊 2007-09-16 21:45:02

OTZ
被朋友推薦來這裏,第一次畱言有點戰戰兢兢
那個那個……不知道怎么稱呼親愛的作者大人?
額,戀童的橘子?大笑
如果涼平一直是可愛的小小的樣子也很好呀
摸摸

2007-08-01 14:24:22

哈囉~你好~我是儀...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留言的 ^^

我好喜歡你作的文章的
都好有趣的樣子耶~ XDD

希望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