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0:15:20Sin

Je t’aime 【翻外篇】4.




「連車牌都沒有...也就是說,有可能是贓車?」

龍一表情凝重的說,看向慶太。

「嗯..要是贓車,就更難找了...」

一邊安撫著還處於驚慌狀態的涼平,一邊說。

「都、都是我不好....我應該更小心的...小龍會不會被..」

顫抖著手,涼平的臉已經近乎慘白...腦海中不斷冒出小龍被綁匪威脅的樣子..

「涼....」

安慰性的抱緊涼平,自己卻又無從方向去尋找贓車...

「涼平,不要想太多!他才5歲,要是我是綁匪也會手下留情...」

被慶太瞪了一眼,識相的把後面的話吞下肚。

「綁匪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隨便綁架一個小孩,況且..你們又是在便利商店裡面...在怎麼看也不像是有錢人家的樣子阿...」



「涼平!你仔細想想..會不會有什麼線索?」

不等慶太把話說完,龍一馬上問道。


「線索.......」


腦中好像想起了什麼...就在這時,慶太的手機響了。


「喂?」

『喂?你是這小鬼的父親吧?』有些沙啞的中年男子的聲音...

『嗚嗚...把鼻..救我!嗚哇...』

小龍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過來,但隨即又消失..

「小龍!」

在場的三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要救這小鬼的話...』











『就拿千葉涼平來交換,地點在廢棄停車場的後面。喀。』

不等慶太的回答,對方隨即掛掉電話。



「用涼平.....?為什麼...」

龍一打破沉默,嘴裡碎碎念著。




「...我去。」

涼平立刻起身就要往外走...但卻被慶太拉住。


「不行!要是你去了...一定會有危險!」

「我才不管危不危險,我要去救出我的兒子。」


「涼平!你冷靜一點...我們先商量一下對策...」

慌了手腳,慶太依舊抓緊涼平的手。

「沒什麼好商量的!小龍他...他現在一定很害怕..你叫我怎麼冷靜的下來!...我要趕快去救他!」

失控的對慶太大吼,一邊想甩開扣緊自己的大手。

「涼...我知道,我都知道,但這真的太危險了!至少先跟警方聯絡...」

「聯絡?我們還有時間聯絡嗎?...我不管,我要去救小龍!既然對方要的是我,我就去。」

掙脫慶太的手,涼平立刻跑出去...






「千葉涼平!我知道你很害怕失去小龍,我又何嘗不是呢!...我...我更害怕失去你阿!!!」










慶太跟著衝出去,對著涼平大吼...


涼平的身體振動了一下,慢慢的減速...最後整個人楞楞地站在走廊上...眼淚隨著纖瘦的臉龐不停滑落。


「涼....」


慶太心疼的摟緊涼平,一邊平復自己的心情...










「我...我們一起去救小龍。」







>>續
千叶女 2008-02-28 13:03:08

不会吧,凉千万不要出什么事啊!
是说小龙这么聪明有没有办法自己逃呢?
很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