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1:08:42Sin

Je t’aime 【翻外篇】2.



一天晚上,w-inds.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很晚才回到家。

「我們回來了...」

慶太丟下包包,整個人攤倒在在地上。


「噓!小聲一點啦...等一下吵醒小龍...」

把外套掛在門口的衣架上,涼平用腳踢了慶太一下。


「哇阿阿!」

慶太用腳絆住涼平,整個人重心不穩的往前撲倒...


「嘻嘻ˇ」

笑容滿面的抱著自動『投懷送抱』的人兒,慶太一臉得逞的樣子。

「幹什麼啦!╬」

用力搥了慶太一下,涼平一邊掙脫著。

「....給我抱一下嘛,你都一直抱小龍...我會吃醋啦!」


「笨蛋....」

無奈的笑了一下,涼平只好乖乖的讓慶太抱著。



「喂.....讓你抱是可以...可是你現在在摸哪裡阿?」

捏住慶太正要往下探的大手。

「嘿嘿嘿.....」

不怕死的繼續東摸摸西摸摸...

「不要啦!真的會吵醒小龍....」

情急之下,用頭頂用力的撞了慶太的下巴.....

「嗚喔!痛痛痛痛痛........」


「....」

瞪了慶太一眼,涼平爬起來開始整理東西。

「阿!下禮拜是小龍的幼兒園觀摩日...」

涼平一邊碎碎念,一邊在客廳走來走去的。

「還要準備新的便當盒....阿,新的便當帶也還沒買....呃,明天再去問龍一那裡有沒有故事書好了...」

「...為什麼要故事書?」

從地上爬起來的慶太,摸著下巴問。

「就是每個禮拜的說故事遊戲阿!下禮拜輪到小龍阿....對了!還要準備道具...明天去公司看看有沒有好了...」

「阿!還要幫小龍拿藥...要不要順便做一下複檢呢?」




「....我說涼阿!」

一把環住不停在客廳走來走過去的涼平,慶太終於忍不住了...

「你最近瘦很多耶...一直忙著小龍的事,身體都沒顧好...」

「還好吧......」

被慶太這麼一說,涼平低頭看了看自己..

褲子是有點鬆...衣服好像也變大件了點...

「我知道你很關心小龍,可是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這樣只會搞壞身體!」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啦!你難道覺得我對小龍的關心太多不好嗎?」



「...比起小龍,我更擔心你阿!!」







此時,兩人都沒有察覺到...小龍的房門輕輕的闔上。


「..把鼻...不愛我嗎.......」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