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1:01:10Sin

感冒藥【十】



「碰。」


關上車門,慶太開始發動車子。

「小朋友坐副駕駛應該沒關係吧....」

幫涼平扣上安全帶,一邊碎碎念著...


「都這個節骨眼了你還在說什麼阿?手機手機!」

迅速的翻著包包,終於找到自己的手機,趕緊按下快速鍵...




「喂?龍一嗎?」

「嗯......小朋友你打錯了吧.....」

電話那頭的聲音就像剛睡醒般的沙啞。

「我是涼平啦!」

「涼平?....你的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幼齒阿?」

「哎唷!說來話長啦!右典有在你那裡嗎?」

「有阿........喂!起來啦,涼平要找你.......你在摸哪裡?電話在我手上啦!」

接著又聽到一陣亂打的聲音,右典終於接起電話...


「...涼平?找我有事嗎...」

「解藥!我是說...你之前給慶太那個什麼會變年輕的藥..有沒有解藥?」

「咦?.................阿!!你該不會吃了吧?」


「我吃了.......你快點拿解藥啦...嗚嗚..」

車上顯示的時間已經是3點45了....一想到這裡,涼平急的哭出來...




「唉..」

拍拍涼平的頭,慶太拿過手機,切換成藍牙耳機接聽。

「右典,我記得你說過那是從那個大學教授那裡拿到的....」

「所以......該不會事還是在實驗中的產品吧?」



「呃.......好像......是。」

「唉......」

最壞的假設發生了!慶太吐了一口氣,把車子停到路邊...

「你現在在龍一家吧?我們先趕過去你們那裡...總之,你先想辦法聯絡你朋友。」

按下停話鍵。

「涼,不要擔心啦..大不了就我和龍一出席特別來賓阿,畢竟這是臨時通知的....經紀人應該會諒解..」

給了涼平一個安心的微笑。

「..可是....」

涼平低下頭,小手捏著小手。

「我們去找龍一吧!」

抓著小手吻了一下,再度發動引擎——








---------------




低氣壓。

瀰漫在三個大人與一個小孩之間...





「對不起啦...」

右典低聲說,看著涼平。

「現在還能怎麼辦?解藥都還未經過實驗,總不能讓涼平就這樣吃了吧...」

瞪了右典一眼,龍一摸摸涼平的頭。

「嗯.....今天晚上就我們出席吧,涼...不要哭了...」

慶太摟緊涼平,一邊拭去人兒臉上斷斷續續的淚珠。

「好...」








>>續
*/kiss@@+ 2007-02-16 01:13:59

yaya~~!!!!!>^<<10> --!!!don` very trie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