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54:44Sin

感冒藥【九】




「...嗯...」

早晨的陽光打在涼平臉上,皺了皺眉頭..翻身想避開這擾人清夢的光線。

「..呼...」

才剛剛翻身,就被一隻強而有力的大手給抱回來。

「唔....?」微微睜開眼睛,就被眼前『放大版』的胸肌嚇醒...


「原來是慶太阿—」

抬頭看了一下熟睡中的慶太,涼平笑著吐了一口氣。



剛剛還以為自己看到了哪個性感女郎的乳溝.......


噗!

想像慶太變成美女的樣子,涼平憋住不笑得抖了幾下。


「嗯...涼...?」

熟睡中突然感覺到胸前的人兒的騷動,慶太睜開眼睛...


「涼?...怎麼不繼續睡?」

撥開涼平蓋住臉的瀏海,溫柔的問。

「呼呵..嗯、咳咳..沒事啦...我不想睡了..」

「嗯?是我昨天還不夠賣力嗎?」

慶太挑了挑眉,一隻手伸到小巧的臀部揉捏幾下。


「呀!不、不要弄啦!///」

雖然還隔著一件四角褲,但被慶太這麼一捏、昨晚在體內的感覺好像還餘韻猶在...

「嘿嘿ˇˇˇ」


「可惡~~~看我的!」

隨手抓了一個枕頭,用力的朝慶太臉上砸去。

「哇!」

「哈哈哈,笨蛋笨蛋!」

涼平趁機鑽出被窩,順手拿了『武器』趕快逃到床邊準備應戰。

「涼~~平~~」

摸了摸微紅的鼻頭,慶太瞇起眼睛準備大開殺戒!

「哇阿阿~~」

跳下床,兩人開始玩起『我抓你跑』的遊戲...



不過,才玩沒幾分鐘,忘了自己身體變小後腿也跟著變短了的涼平,沒三兩下就被身後的『長腿猛獸』給抓的緊緊的....

「哇!放我下來啦!」

慶太輕鬆的用一隻手環住涼平,任由他怎麼掙扎都沒用。


就在兩人玩的正盡興時—

「♫~♫~」


慶太的手機響了。


『夾』著涼平走到床頭櫃拿手機..


「喂?..是經紀人阿!一大早有什麼事嗎?.....咦?......什麼?!今天晚上?....噢,沒事...好,我知道了,再見。」

慶太面色凝重的按下掛斷鍵。

「怎、怎麼了?」

「涼平.........」

把涼平放下,深呼吸一口氣...






「剛剛經紀人說,要我們w-inds.出席今天晚上Lead新專輯發表會的神秘嘉賓。」




「咦......什麼?!」

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涼平幾乎是到抽了一口氣...





「所以,我們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想辦法找到右典!」



>>續
2007-01-29 14:01:36

喔!果然這種怪事還是得找那個"天下無敵"的右典阿~(笑)

唉呦~我可不可以把涼平帶回家~~~><

版主回應
嗯...如果犬有空的話
可以回去看一下感冒藥【二】
這樣就會知道為什麼要找右典了~

真不好意思我隔這麼久才貼文Orz
久到都忘了前面的內容了吧(炸

要涼平請自行打包XD
↑被某橘拿啞鈴砸死***
2007-01-29 21:51:41
*/kiss>^< 2007-01-26 19:47:22

yaer~~~~!!!!!!!!>0< I wait some times the<9>
new words------!>_< very like!!!!加油~~!!!>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