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0:06:17anna

pressure

怎麼人到了一個年齡都有一鼓無形的壓力

最近的我,壓力越來越大..做什麼事情都好猶豫

時光很無情,沒有給我們太多的時間去猶豫

很多機會都lose.....

我好猶豫..我到底要不要走護理

我好猶豫..這段感情是否真如我所願開花結果

我好猶豫..到底該不該跟父母大人坦承這感情

因為有太多的因素,讓我怯步..

有時就放膽去做,結果卻讓人大吃一驚..

很想不顧一切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好像人一到達某個年齡,就要開始被追著問結婚事宜...

到了某個年齡如果沒有感情生活,週遭的人都很擔心

其實不用擔心,這一點都沒問題...

有時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開心,兩個人有兩個人的開心

壓力....快解除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