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2:58:13anna

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又跑去看以前的文章
總覺得自己很笨
看一看心理又會想~~為什麼男人可以這麼不顧一切的背叛我呢?
儘管語言不通,還是無國界的搞曖昧~這是哪來的勇氣?
又覺得自己又是哪來的勇氣敢跟一個外國人通mail
或許我看起來是個很愛騙自己的人,但是我總是想知道真相
我總是會不經意的知道這一切~不小心
發現男人跟日本妞通mail,也真的是不小心~
所以人喔,真的不要做壞事~~
想跟他說其實我都知道你們的事情
卻又怕這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任城牆因此瓦解
或許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吧~~
有時覺得自己到底輸在哪,是他厭倦了吧

沒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在一起的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