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2:28:42anna

演戲

最近上班蠻累的,都要演戲~~
明明不喜歡這樣,卻要配合
因為有問題,就是會被說話!
唉,女生團體真是難存活!
所以我都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頂多找一些很信得過的人說~其實我工作場所能信的過的~~
也很少~~唉
或許這是很正常的吧,只是我越來越不適應這種工作的感覺了
我喜歡有話直說,不喜歡私底下竊竊私語的那種人
有什麼話不能直接說的嗎?改過就好了阿~幹嘛這樣說人家
女生,真的很小心眼!不可否認我也是阿~
我的心情寫在哪都會被看到,只有這裡~沒有生活交集的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必擔心隔天去有人會問你密碼多少
有人跟你說你昨天網誌寫怎樣怎樣的
我很不喜歡人家這樣
好像我什麼事情都要讓你知道一樣
就連我休假也問我男友有回來嗎?沒有回來,幹嘛還休假
真奇怪,我要休息不行嗎?還要經過你同意嗎?
我愛怎樣就怎樣,關你什麼事情呢
呼~~~~純發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