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1:50:49anna

想狂野~門都沒有

今天阿兵哥打來說他下部隊時,軍中同梯要出去玩
會玩通宵
想當然我一定是不開心的阿!
一群死光頭出去玩通宵,能玩出什麼把戲
光用頭腦想也想的出來
不外乎就是把妹,喝酒,抽煙,再扯一點就是...現場live show
雖然我誇張了點,但是事事難預料
後來阿兵哥又打來說他不去了
其實我心中又開始對這個人重新評分了
他~~到底適不適合我?
其實在他當兵這段期間,我身邊不少追求者
不過都是怪咖,少數幾個是正常的就是了!
我常在想...萬一我踏出這一步,他該怎麼辦?
我這樣做對嗎?
每當想到這些,我又退縮了!
今天我又開始在想了,我是不是真的應該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真的有遇到更好的人,是不是要考慮了?
但...我這樣算劈腿嗎?
前鎮子同事跟她男友分手,隔不到兩個禮拜馬上有新男友
想當然一定覺得她劈腿!
可是人家也是先分手才交往的~~這樣算嗎?
好矛盾噢
我還蠻唾棄她的耶,如果我這樣做,是不是就跟她一樣了?
有時想想能離開一個讓你傷痕纍纍的男人,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快活?
回歸阿兵哥話題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要把他綁在身邊,只是希望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可以有自己的空間,但是不要太ov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