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20:38:48保特瓶

插畫家's Email

分享學習與插畫家的電子郵件。

官邸兒童館是一個值得親子一起成長的園地;歡迎大家到官邸兒童館走走。

 

 



。畫虎。2010 / 02



 

TO:張真輔 老師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居璇今天(2/7)會跟我說:

「老師要我畫張圖送給他!」原來,你回覆想像力大考驗的那篇回應留言。因為,使用不同部落格系統造成遺漏,沒收到留言,真不好意思!為了避免再次遺失信件,我直接以e-mail回覆:

 

還記得嗎?

上次插畫課-畫虎(面具虎),背景顏色使用廣告顏料是居璇自己調和上色,吹風機吹乾後,呈透明感!我還滿喜歡的。仔細看看,圖畫紙因拍照的關係有點栽邊…最近,居璇學會英文單字OPEN,右上方寫著OPEN世界。不過,不太清楚!加上背景後整張畫更完整。右下方有yahoo blog address

 

現在,把這張圖送給你喔!過年沒年假,年初二,舉行的旅行插畫故事分,無法參加,真可惜…!兒童館館長向我們提起為了讓兒童館更顯眼、更生動,特地邀請你來彩繪,不想影響你工作,連三天到兒童館也沒仔細看看內容…。我想這四根大柱子過年前應該會完成。有空的話再替我們介紹一下吧!

 

                                          居璇媽媽

 

 

 

Hello 居璇 & 媽媽~

 

這次在兒童館教小朋友畫畫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也是我第一次教全部都是小朋友

上課我也發現我講的有些詞彙小朋友可能還無法理解

我還得多加努力

跟小朋友畫畫是一種互惠的分享

從他們的身上我也學習到很多,這是非常難得的

其實小朋友都很有想像力,也都畫得很好

可惜是時間上真的有點倉促,加上老師講話又慢^^!!!

要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畫完一張作品還真的很為難

最後還加上要心得分享。

最後,心得分享有點亂了秩序

小朋友還沒分享完人就已走得剩不到一半

我想下次應該是上完課小朋友都分享完才把洞洞樂拿出來的

免得小朋友興奮過頭,根本就無心聽別人的分享了

這點是我的疏失,下次改進

給小朋友分享發表自己的作品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跟經驗

我想媽媽也做了很棒的機會教育,謝謝你們的支持

下次有機會還請多多指教,也很謝謝居璇分享的插畫

也請繼續加油跟分享喔!

今天(2/10)終於畫完兒童館的四根柱子了

下回你們去就可以好好欣賞,希望你們會喜歡~

 

 

                                                                                                               

                       真輔老師

 

 

 


。認識自己。

 

 

上一篇:51畢業典禮

下一篇:A farewell spe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