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1:32:36

如果沒有明天

最近新聞常來噩耗,地震、遊覽車跌入山谷、遊艇翻覆,生命彷彿變的如此不堪一擊,這麼輕易就離開了。
當死神來敲門時,總是來的那麼突然,那麼的無聲無息,絲毫沒有讓我們心理準備的空間。
面對死亡其實沒那麼可怕,可怕的是在那生死一瞬間,才發現,原來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去做,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交代清楚,只要再給我一點時間,即使是只有一秒,一秒就好,讓我跟家人們說聲我愛你,這樣就足夠了,但是又有多少人擁有這種幸運呢…

如果我 沒有明天
我想我會想念我的手機,才買沒幾個禮拜,還沒玩夠本的說……

如果沒有明天
帝王蟹吃到飽還沒去吃的勒,就這麼沒了,殘念……

如果沒有明天
好想看看巴黎的凱旋門,逛逛紐約的時代廣場,爬上一次東京鐵塔,走一次萬里長城,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如果人有靈魂的話,我想我會考慮改用飄的去環遊世界~~

如果沒有明天
請將我火化,然後請把灰燼灑在大海裡,這輩子沒為人們做過什麼好事,死後也不想成為人們的負擔

如果沒有明天
我會將所有的財產、保險金,平均的分給我的父母親,跟他們說聲對不起,沒有機會孝敬你們,如果還有來生的話,欠你們的,下輩子再還

如果沒有明天
我會趁著今天跟妳說再見,至少我還有機會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