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0:15:05傻傻〞小草莓*╭♡

♡第一次大學期中考a第一天♡

中國語文表達考試有關於愛情的說

我就想到前任的男友

我心情就開始難過了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真的忘不掉嗎??

我一定要這麼的痛苦嗎??

我真的不能過得很快樂嗎??

邊寫考卷邊回想以前的事情

唉!!...

怎麼會...

= =”


我沒有跟你說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說怕你會不開心

而你最近心情時好時壞的說

我一直都在你旁邊陪伴著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等到你忘了她為止

我不希望看到你心情不開心就喝酒這樣子對你自己身體不好唷@@!!(要記住我的話!!) 

我愛你


這一些話你可以自己放在心裡面唷@@!!

為了你,再多的困難我也會去克服;

再多的痛苦我也願意承受;

再長的時間我也願意等待;

只希望我為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想告訴你:我好愛你


你確回我說 不需要回答只能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