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51:21想念媛.^.^.

7/16-7/21巴里島之旅..第四天..^.^..(2005)

第 4天 冒險泛舟之旅-猴園─海神廟



早餐後專車前往參加★冒險泛舟之旅-行程提供裝備、專業受訓舵手導遊,行前會有充份的解說由經驗充足的舵手指導員帶領大家展開活潑輕快、歡樂精彩之旅(泛舟時須正確穿著救生衣。並依照指導員的指揮)延途盡見陡峭河谷和層層梯田,天然瀑布及枝葉濃密的熱帶雨林;您更可看到當地居民如何依靠河流生活,及小孩在河中打水仗的情景隨時可見,使您難以忘懷此一多采多姿的旅遊... 絕對不虛此行喔。隨後參觀●【猴園】,生活在此的猴群為峇里島獼猴,隨處可見蔚為奇觀,接著帶您前往西南岸聞名中外的●【海神廟】,此廟建於海中岩石上,浮限於印度洋之洶湧波濤中的廟,象徵著宗教巴里島屹立不搖的指標,每當漲潮時淹蓋整個寺廟四周,彷彿一座孤島漂浮在海中央,若隱若現,真是美極了;加上神廟中有甘純之淡水自海中湧出,當地人稱之為─神水,傳說可治百病更是是增加它的神祕與美麗。。【不泛舟者不含午餐】 ★PS:泛舟限定7歲以上-65歲止(凡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均不適宜)超出此限制者!若要參加.請填寫切結書★



餐 食: 早/飯店內早餐   午/泛舟風味餐   晚/KUTA PLAZA 龍蝦餐

旅 館: HARD ROCK HOTEL



7/19 天氣:晴



又是一個新的旅程囉..

早餐吃著HARD ROCK的buffet早餐囉..

有火腿..牛奶..熱狗..

其實菜色不是那麼優咧..

吃飽後就要前往泛舟地點囉..

超級緊張又興奮的..

著裝完畢囉..

準備開始泛舟囉..

沒想到一路上遇到能潑水的對手沒幾個咧..

可惜啊..爽度減少了一半囉..

而且常常觸礁咧..就是卡在石頭上啦..

一直要救救救..

感覺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經過一番梳洗後..

連泛完舟還可以洗一下澡咧..

台灣真的要加油啊..

這樣就過了一個早上了..

中午要吃什麼呢..

泛舟風味餐喔..

當地領隊早上在車上就有說過了..

是當地很平凡的菜色啦..

嗯..果然和昨天的168差不多咧..

一樣只有一樣東西可以吃咧..

沙哆咧..

在那裡又拍了一些照片後..
要前往每個團都是第一天就去的”海神廟”..

當地的著名的景點囉..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啦..

只能說有那地底湧出的聖水囉..

逛了一下附近的景點後..

由於我的腳已經破皮了..

所以要來買個夾腳拖鞋囉..

而終於在峇里島殺了第一次價囉..

只是非常的失敗囉..

原價RP50,000..

我只小殺了RP10,000..

還原成NT是3塊多咧..

白痴..這算是殺價嗎..

難怪那個賣方也說OK啦..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殺價啦..

我要去太陽百貨啦..

在那裡我們一行人買了一堆的鑰匙圈咧..

寫了超多人的名字..

在那裡也停留了一個多小時..

今日行程就到這裡囉..

因為猴園在烏布已經經過了..

差不多在下午四點多就回飯店囉..

因為有一些人要去完成他們的SPA之旅囉..

其實我昨天就已經下定決心..

如果明天他們不想出去逛逛..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囉..

還好他們還肯咧..

就這樣我們帶著我在網路上下載來的地圖..

前往網路上所介紹的太陽百貨囉..

在這之前我要先去麥當勞買個蛋捲冰淇淋囉..

因為在這裡只要RP1,400咧(NT4塊多)..

而我也請了大家吃了..

這也才RP7,000(NT20塊多)..
先說明我是超級大路痴啦..

所以就算我有地圖也是沒有用的..

是靠著我的朋友們看才知道怎麼走咧..

不同的世界正出現在我的面前..

其實我有點興奮咧..

因為我一直覺得出國就是要好好看看不同於台灣的景色啊..

這樣說有點誇張啦..

因為我看到了Giordano..

所以怎麼還和台灣一樣咧..

不過還是覺得超高興的..

因為來到了網路一直在推薦的太陽百貨囉..

果然沒有白來..

因為這裡真的超便宜的..

沒想到這裡的東西和觀光區的東西..

其實真的差很多喔..

如果以沒有殺價的話..

差不多差個二倍不誇張啊..

就拿我在海神廟買的鞋子來說..

不殺價是RP50,000喔..

殺後也要RP40,000喔..

而在太陽百貨..

最便宜的只要RP19,900..

好一點的也只要RP39,900..

所以有點後悔太早買了..

而在那裡的衣服的品質和價格更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啊..

樣樣品質不錯喔..價錢更是漂亮啊..

平均T-shit在NT100-200左右啦..

而我買了一件還不錯的無袖T..

折合NT60多..

而也還是再買了一雙夾鞋拖鞋囉..

當然是買最便宜的RP19,900..

又在那裡買了一些小小的鑰匙圈和手機吊飾囉..

由於19:00要去吃晚餐囉..

只好放棄了繼續shopping囉..

哇..今天要去吃飯要繞那麼遠喔..

不過今日的晚餐我覺得不錯吃咧..

本來行程的晚餐是KUTA PLAZA 龍蝦餐..

但這在第二天就去吃過了..

今天的是KIN KHAO泰式料理..

終於又有好吃的餐點囉..

咦..回來竟然只有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咧..

嗯..道路需要加強囉..
由於峇里島的店家都是九點左右到十點就會關門了..

所以晚上也沒得逛啊..

而今天晚上的行程又是要去游泳囉..

什麼..又不能游了..

怎麼每天都在消毒啊..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有游到啦..

因為有個好心的台灣媽媽跟我們說..

是因為沒有救生員了..

所以才會不能游啦..

但如果你堅持要游也是可以的啊..

而就這樣我就在學習游泳囉..

咦..怎麼都沒進步啊..

算了..我想我只能潛水唄..

不過那位台灣媽媽家的小朋友都好會游喔..

哎..真是丟臉啊..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我學習游泳的晚上囉..

什麼..才十一點就有人已經睡著了..

有沒有搞錯啊..

真是太奇怪的人了..

出國比在台灣還準時上床睡覺咧..

就這樣結束了本日的行程了..

明天要那麼早叫他們起來嗎..

哎..看看吧..

以下是今天的費用:

泛舟小費:(RP)10,000

夾鞋拖鞋:(RP)40,000(原50,000)----海神廟

簽名鑰匙圈:(RP)42,000(1個RP3,000)----海神廟

夾鞋拖鞋:(RP)39,800(二雙..因為有欠別人錢啦)----太陽百貨

衣服:(RP)20,000----太陽百貨

鑰匙圈、手機吊飾:(RP)45,000----太陽百貨

置物櫃:(RP)5,000(昨天水上樂園的)

功克力牛奶:(RP)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