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5:33:26阿蘇

這封妳不會看見的信


和你相處的時間不算很長
但是卻像是失聯已久的朋友 在多年以後偶然的再度相逢
真的很快樂也很幸福
從沒有女生給我這種感覺過
我們雙向式的互動是那麼奇妙
只要你一個動作或是眼神
都可以牽動我每一條神經

看到妳燦爛的笑容
悅耳的笑聲是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最想看到和聽到的景象
覺得這時候的妳特別特別的漂亮
心裡頭那隻小鹿班比又會出來雀躍不已
真希望我能守護在你的身旁直到永遠
自私的我想要獨吞和擁有妳的笑容和笑聲
難怪最近妳常笑我很自私
原來我還真是個自私的小氣的人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何其有幸又何其不幸的遇到妳
有幸的是我能認識妳並能得到妳的青睞
不幸的是
為何在這個時間點遇上妳呢
如果當初能再早五個月認識妳的話
那妳還會為難這個樣子嗎
命運真的是無常阿

我心理也清楚時間或許已經不夠了吧
妳和他畢竟也走了這麼多年
也該是到了有結局的時候
現在每過一天我的心理頭就好像有一個世界末日的倒數計時器般
等著妳最後的末日審判
是天堂或是地獄
不論是什麼結局
最終我還是真的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要不然我會恨死我自己的懂嗎
我覺得妳是在暗示我某些訊息
是要讓我有心理準備嗎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妳怕我到時候承受不了刺激嗎
如果結局不是我要的話

其實我一直都在心理建設中
只不過怕是豆腐工程
經不起打擊 呵呵
妳放心好的我不會幹傻事的
畢竟我好人卡收集的張數也不少
算是有點抗體吧 有免疫力吧
安啦 難過個兩天瘦他個幾公斤 就沒事了
妥當的啦
妳說妳如果選擇他的話
那我們還可以像好朋友一樣在一起嗎
我殘忍的回答妳[不行]
我自認我不是聖人
對妳餘情未了 會把持不住的
不要再讓我受到另外一種煎熬
就讓我在旁邊默默的爲妳祝福
總是會有辦法得到妳的消息的
畢竟能陪妳聊心事的人
還有其他人不是嗎
我只不過是來還債的
債還完了 就該走了 不應該眷念債主眼角的餘情

當然心中會有不捨
離開妳的笑容和笑聲
我想會不適應吧
宅男的戶籍又要恢復了吧
呵呵
只要妳能幸福
我怎樣都無所謂啦
畢竟這麼久以來我都是這樣挺過來了
只是偶爾會再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起這一段過往吧
以後妳當奶奶的時候
是否會跟妳孫子提到我呢
曾經有個男孩出現在妳的生命中
讓你有一段快樂的時光

我想我懷念妳的笑容和歌聲
以及妳頭髮上一股淡淡的香味
當妳決定離開我以後
懷念可能是我這個宅男唯一能做的工作吧

只是想告訴妳
追求幸福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本能
沒有誰對誰錯
就是覺得和妳在一起是幸福的
所以才會想擁有妳全部的愛
造成妳的困擾也不是我願意看到的
我還是會努力的
畢竟比賽還沒結束
現在如果就放棄了那就等於提前結束了
我要為了我下半輩子的幸福努力到最後
希望還來得及
裁判官妳可別提早把比賽結束掉阿
[如果賽事對我有利 那就另當別論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