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8:04:17李大昀

1個月bye了!

從放暑假的一開始就開始期待了 !
期待嶄新的暑假。要做些什麼事情。雖然在還沒開始放暑假的時候
就已經想很多要做的事情了 。。
放假沒幾天就開始一直想要工作
剛好姑姑是加油站店長 。 結果太慢問了 @@ 沒有缺 
就問姊夫的洗衣廠 。。 
在那裡認識好多人 一一 雖然裡面又熱又吵雜 
第一次去就做裡面最累的工作 。 可能是菜鳥吧   @@
成千上萬的床單。被套。枕巾。一車又一車的進來  。。
認識了一個大陸員工還有印尼華僑還有一個乍看下是正妹的女生
中間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 印尼華僑24歲
什麼都聊 。 沒幾天就聊的很開 ˇoˇ
因為要燙床單。所以必須一件一件的挑 。
中間難免會夾雜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
有魚骨頭有用過的衛生紙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剛開始會覺得很噁 一一 後來習慣了 @@ 反正是洗過的 。。
記得有一天挑床單挑到一半 。 突然有一根類似海參的女性按摩棒
噗通的掉下來 。 那時候超級尷尬的  @@
我當場就說怎麼會有一隻海參阿。就把他踢走  @@
做了10天 。 有兩個跟我同年齡的女學生 。 也進來打工
哇!第一天就聊的很來 。 可惜都在台中唸書  ˇoˇ
光打工就認識好多人 。 缺點就是這份工作真的很累 。。
可能我剛好就是7年級的草莓族吧 @@
比較硬的草莓 。 因為我做了一個月 ︿︿
剩下的一個月就好好玩。跟開始做我之前計畫好的事情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