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05:13李大昀

回台灣 

今天早上8點就起床一一 。 因為10點就要上飛機了 
早上去買水月堂的名產  忘記買到  昨天晚上麻煩阿強載我去機場 。。
他明明自己有很多事情都沒處理好  = = 
又要答應人  。  還是很謝謝你啦   !  
跟阿光。小麻。冠廷 。。 一起上飛機  。。
上飛機的同時 。  阿光在嘴路人  。。 太誇張 。 路人都不放過
還說他吃人肉  。  哈哈
真的有點像喪屍   @@
這次是老哥開車來載我  。  剛好30號是他的生日  
回到家直接去餐廳吃飯  。  在車上我整個在誇大
說在澎湖 。 籃球。撞球。保齡球  我整個就是變超強  
他就說下午我們一一去執行。看我變多強  ˊˋ  
我在澎湖只有藍球多打了一點而已   其他都摸摸而已  
下午就去打保齡球   直接被罵      
打很爛 很久沒在家裡吃飯  
晚上老爸又煮了一堆菜  。 很開心  ~ 
放假2個月要找工作來做才行 。。
老媽幫我問姑姑開的加油站有缺人嗎?
又幫我問叔叔的公司有缺人嗎?
又問姐姐開的洗衣廠有缺人嗎?
不知道最後要去哪裡做   。。。  缺錢缺好大  。。
花錢花很快   。。   我可不想在台灣宅下去  。。
這不適合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