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4:18:58丹鳳眼睛

作嘔

我看見有人的網智

再發現一點點的蛛絲馬跡



親愛的

你真的根深蒂固跟我很要好

老實說

看你傳來的一封封訊息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那個人到底怎麼樣了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浪費生命

一點點的感覺都沒有呢!



之後也發現

原來我無名的秘密人就是他

我早就猜到是他

不過

我也不是那嚜的

ups and downs




跟我ㄧ點關係都沒有

反倒是看見他的文筆沒有依點的進步

卻帶著那虛假的情意

一切都是那嚜

令人作嘔





外在條件他一樣不缺

不完美的是



他的心跟內在!











照片很美

一起流浪的感覺

墾丁的海域

陽光把浪花閃得透亮





畢業紀念冊

就要交稿了

現在是4點多

樓下的機車一直該

他媽的吵死了




班刊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等了快半個學期過去了

不知道老闆給我印得怎樣

真應該跟著阿秋一起去的




這個星期很衰阿

就別問了

不過小紅跟我說生日前本來就會很衰




快要18了呢~

星期日阿~

可是只有小鄧培我過

不過有小鄧就夠幸福的啦~~~~

我最愛他的

雖然前幾年他完全就忘記我的生日...ˊˋ




這一次模擬考國文好棒

選擇題全部只扣10分

哇~哈

不過剩下都爆掉了

期待國文作文也可以不錯

醬子滿級分就有希望了~


數學我完全在睡夢中完成試題券

所以我祇得了10分

我已經很滿足了










繼續工作








我討厭那個嘔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