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46:39丹鳳眼睛

匆匆

當時光回流



兩年前的那段對話


我只記得你陪著我走過的那段青澀


太匆匆



你陪著我流著淚水



一塊倒數




我只記得你是上帝派給我的天使




那是個艷陽的溽夏


我不記得那段對話




卻在你心中烙上每字每句


我的狂妄



當秋意轉涼



楓轉紅晃




只剩下兩個月




我還印象著昨晚樓梯間


香草團對前程的掙扎



心酸的 讓人禁不住淚提崩潰





口口聲聲跟你說



想當初就不該唸高中



根本一開始就是個大錯





你傳來訊息告訴我




烙印在你深處的那段兩年半前



綠葉深墨的青意



搖晃



我們內心的掙扎



似乎前方只有公立高中這塊踏腳石



緊緊握著手裡的志願卡



我問你:你填了幾個志願?



你說:23個!可是有填高職



你反問我怎麼不填高職呢?





我說著: 因為我想考大學!








那是我的夢想?



當初?




或是現在?




還是顯示了我幼年時的青澀狂妄


不懂事的以往






我好害怕


我知道現在我沒有任何依靠


所以我總是渴望你能時時刻刻在我身旁






































唸書時最好的伴讀書僮


:)





我超級愛你的阿~

雖然你很愛說自己很帥

很愛說自己酒窩很可愛

很愛把自己弄得比女生還愛漂亮

很愛超級自戀

很喜歡搞自拍

很愛講自己的英勇事蹟

很愛亂丟垃圾

很愛自己說自己潔癖

.................






唉呀~

你知道的嘛~

就算你有這麼多缺點

我還是很愛你阿~









國中的我

原來跟高中

差別這麼大

囂張的話語

這麼的諷刺

認清自己的實力在何方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嗎?

我們沒有別人強.....
2006-12-01 23:53:38

那剩下你都承認了ㄚ~

XD

這篇是在說我咩? 2006-12-01 23:50:14

我哪有亂丟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