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1:46:28阿Joe

三十歲了!

三十歲了!
二開頭和三開頭感覺果然不太一樣..
還真覺得自己還真有點年紀了
但....心智上呢?
處理事情的態度呢?
.....好像都還要再加強!

我和阿傑下午都請了假
開著車一起到陽明山的竹子湖看海芋
原本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因為沒有特別報導海芋盛開的消息
單純想到陽明山上走走
但...
沒想到,這時的海芋竟是盛開的時節
到了竹子湖,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活到了三十歲,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海芋
用滿山滿谷還真的不誇張
真的是美不勝收.......

到竹子湖時也已經快二點了
肚子真的是餓到了一個程度
隨便找一家店
把最重要的民生問題決解後
便到旁邊的海芋田用力地拍照
這樣美麗的風景下
就算是一個攝影的門外漢
都可以拍出大師級的作品耶

到了竹子湖沒有採幾朵海芋,
怎麼算來過竹子湖呢
但是......每個人的低消是100元耶
而這100元可以採七朵
哇....好像不算太便宜耶
反正來都來了,就去體驗一下囉
穿上雨鞋就一腳給他踏進去
厚....好深啊
要換腳都有點困難!
不小心還會摔進土裡。

採了一些海芋後,滿心歡喜地離開竹子湖
看看時間還早
便一路開上了鼎鼎有名的花藝村
相信圈內人都知道
那可是聚集了超高的人氣
但....我對那種地方,就會全身不自在
尤其是充滿了靈氣時
我的眼睛就不知往那擺
不知雙手放在何處
想看又不敢看
都三十歲了
還這麼沒種!!

離開花藝村時天已暗了
但因為肚子還不餓
便回到竹子湖去看夜景
今天這裡的人不多
幾對情侶正在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
當然我們也算是情侶啊...
拍了幾張照片,欣賞一下片刻的寧靜
三十歲的生日便如此劃下了句點
心中其實是很滿足的
竹子湖有我三十歲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