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5:42:42阿Joe

2005-10-29~30 百老匯

嗯~週五和哈尼及阿榮,阿德,Matt,阿強一起去吃紅蟹將軍,說穿了就是去吃螃蟹啦!各式各樣的螃蟹但味道卻都一樣,而且還有許多的”機絲(台語)”,硬把”吃螃蟹”這件事搞得相當複雜。一個人要價NT$550元的大餐,竟覺得白飯比蟹肉好吃。我想我天生沒有口福,大家都覺得好吃的東西,我卻覺得難吃!
吃完飯後再去吃個有名的豆花(真懷疑,剛剛我們倒底是不是在"吃到飽")後各自帶開。哈尼嚷嚷著要去汽車旅館,而我還是比較想回台北過夜只因為不用花錢!但基本上我是個沒有太多想法(隨緣)的人,既然哈尼想去汽車旅館而我也剛好沒去過,那就走吧!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那家"百老滙",傻呼呼的我根本沒沒想到那是一個提供"情侶過夜"的地方,所有的擺設佈置都充滿了性暗示。一打開門房內就傳來陣陣的輕音樂,床上擺了一張無重力彈簧椅(原來那是嘿咻用的啦)。浴缸則是按摩浴缸,可以洗泡泡澡!最重要的是有許多電影可以任君挑選啦,當然也有陪養情趣的A片,但就是沒有G片!最後我們挑了一片"鯨騎士"(當然是沒看完就XX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