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56:38  * WEI~

* 僑生﹏ 阿泰,阿國 & 他們來自泰國

※ 因為…  

     所以…  


       × 因為上課真的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找僑生聊天說泰語﹏ 

     阿泰:楊渭賢
     
      強項:足球 
       
       現在沒有女朋友  
          
          × 因為他坐在我前面
               所以我跟他比較好  

     阿國:張家生

      強項:交女朋友 

       聽說有好多個女朋友 
            在泰國? 
               台灣?  

                    都有 = = 
            
   這是我問阿泰的﹋ 
               
         阿泰還有教我泰國話 

              我也有教他台灣話的說ˊˊ 

     可惜ˋˋ  

          教的都是一些… 

                  摁ˋˋ  

                      
               × 因為跟僑生聊天 
                    所以我被記的好多╳╳ 

     
         So what?   
                             
                             開心就好﹋                
☻Mr.白™ 2007-04-05 00:35:34

阿泰跟阿國XDDDDD

版主回應
摁摁ˋˋ  

    …

     他們其實已經高三畢業了 = = 

            來台灣鬧的? 

               我也不知道…

       
2007-04-06 14: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