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0:44:20月月

他收到我的喜帖才跟我求婚 要我帶著孩子跟她走...

他是我的初戀 即使我已經結婚5年了 但是我還是常常會想起他~不知道問過自己多少次

"如果我當初帶著小孩跟他走 今天的日子 會是怎樣??"

錯過的愛情~埃~~~我想 我們真的是錯過的彼此了......

我跟他 從我國小五年級 就糾纏到我21歲~等於是我整個青春了~~對於早婚的我來說....

他是我的初戀~ 但是 是我先追求他的 ...我永遠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眼睛 就愛上他的感覺..

從那眼開始 我瘋狂似的天天寫情書給他 即使被嘲笑 即使被拒絕~就這樣寫了半年 沒間斷過...

終於有一天 我放棄了~~他就是這樣 在我放棄以後 才接受我~才來找我~~於是開始了我們漫長的愛情

長跑..

他很冷 冷的常常讓我不知道 他到底愛不愛我 在不在乎我..所以我常常會跟別的男生走的比較近

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讓他知道 我也是有人喜歡他 希望他珍惜我..

他很瘋狂 他會等我下課 他會為了我被處罰 我在台北唸書的時候 他可以週五嘉義飛台北 週一台北飛嘉義

他又很浪漫 他常常出奇不異的 請花店送花來我家~

他就是這樣忽冷忽熱 讓我不知道如何應付 負氣離開他 跟別人交往的時候 他會等我不管幾個月 幾年

他就是等我...然而這麼多年來到現在 他除了我 也只交往過聽說令一個"很像我"的女孩子..

當我再他身邊的時候 他又是這樣的愛理不理 甚至連生日會也不讓我參加...

他說過要結婚 等他畢業之後又說等他退伍...其實我一直是很愛他很愛他的 從看見他第一眼開始..

終於等到了他退伍了 但是他又開始了他的冷淡..他說 等他是業有成.....

我終於沒辦法忍受了 我知道 我永遠等不到他的..或許 他不是這樣愛我的..這麼多年了 夠了..

所以我用心的開始談戀愛了 當時我老公跟我交往以前 跟我說 "我是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

如果你只是要玩玩而已 我們到此為止"那時候我心裡想 真的是要認真了 所以我真的認真的跟我老公交往

到最後 有了bb了 我們終於要結婚了...

說真的 我對他 有恨的~所以 我寄了喜帖給他...我想 我是想要示威的 告訴他 你不要我 我有人要

結果他卻用很著急的語氣跟我說"你不要嫁 我現在娶你 我馬上去跟我媽媽說 小孩帶著跟我 好不好?"

這些話 我等了好久好久 從我國小五年級第一眼看到你 就等到我長大 等到我心寒了..他卻在我

想要把自己交給別人的時候 才跟我開口...

是他錯過了我 不是我錯過了他....一開始他就是如此...要我放棄了 才要轉身抓緊我......

婚後 他常常來看我過的好不好 我生小孩子 他也是都來看我..我因為我胖 不太敢見他 但是他還是堅持

來看我..到現在 他還是孤家寡人一個..上次他跟我要了女兒的照片 拿去跟他朋友說那是他女兒...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