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0:42:56月月

只能遠遠看著你

我是死腦筋的人~忘不了的人 還是會忘不了

也是18歲...

說真的 剛回到嘉義的日子 真的很難熬~不但要面對家裡的改變 不再是一個千金小姐

還要踏在跟你一樣的地方生活~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 你常常來台北看我~

聚少離多的我們 總是期待我可以畢業回嘉義..

等我回到嘉義 我們就可以常常在一起了..

現在 我回來了~~你在哪裡???

你沒等我回來 就離開我了....

我身邊的朋友 都知道我還在流淚吧~

大家常常陪我去瘋~ 瘋到天亮...

到了夜晚~ 她們問我要去哪~ 我回答的地方 總是你家樓下..

雖然她們快受不了我了~ 但是因為寵愛我這個朋友 還是會陪我去你家樓下..

我知道很晚了 你應該回家了 也睡了吧

所以 你不會遇到我 你不會看到我 讓你心煩

所以 我可以偷偷的看著你的窗口..

每次 車子開到你家樓下以後 我就都不說話了..

朋友也不會吵我...

之後 我就自己看著你的窗戶流眼淚..

朋友 也只會給我衛生紙..

常常這樣一看 就是看到天光...

但是 在當時的我 我覺得 那樣我就很滿足了..

之後...有一個人追求我.

我答應跟他出遊...

到了夜晚 他問我要去哪裡...

我也說了要去你家樓下...

他也陪我看你的窗戶....

那次 我留了紙條 在你家門口...

我不管 你會不會收到

我還是留了...

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 當時你有沒有收到那張紙條....

那時候 我不斷的在心裡問你

真的不要我了嗎??我要答應別人了喔~!! 不要後悔黑!!!

沒問出口 沒說出口~~

有一次 我去看了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你家窗口..

我就答應跟別人交往了...

但是 現在的我 甚至想不起那個人的名字了

因為...

我根本 不愛他.....

我只是 不想繼續

不想繼續 在遠方看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