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9:17:10pcool

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

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她去踩天鵝,我只好去踩罐。


沒有啦這周末小學同學幫雅鈴慶生,叫了好幾手金牌,也因為是下午睡飽精神正好,喝得很開心;沒想到畢業這麼多年大家還可以熱絡的連繫,我也要跟大家一起釣蝦!

芝芝說她這周末要約會不能跟我出去玩,我說那我要睡到禮拜一再醒來,所以我現在還在夢中。

夢裡的星期天下午,從林口回來和家人吃完火鍋(還遇到正在約會的張家榕),天氣被太陽曬得溫暖,我和小游在三重亂晃,真的是亂騎亂走的亂晃,最後在三和路的茶騷有味曬太陽。想不到三和路也有茶騷有味,而且有boardgame可以玩,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只好玩象棋,對了今天牌運很好。

四點多太陽就不見了,天氣又冷回去。
小游肩膀開完刀手不舉,所以今天沒有打到撞球。
黃暐庭回來了,很想見她。
小威除夕就回來,所以我也期待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