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01:19:21pcool

黑暗降臨,英雄崛起

最近都在家偷偷玩暗黑破壞神III,覺得好好玩好想跟大家分享,可是覺得很宅很害羞,都不敢跟別人講,好矛盾啊。

自從上次聽到豪哥說他在他家附近全家買到了實體包,他把一組體驗序號給他弟一組給我,回家花了些時間把遊戲程式灌好之後,抱持著是什麼可以讓男孩世界這麼轟動的心情點開程式建立角色,然後就被遊戲動畫給震懾....「天啊是我太久沒打電玩了嗎,動畫竟然可以細緻到這個程度」,原本很擔心的筆電(A42J大四用到現在)意外的流順,選了野蠻人屬於近身戰鬥不用技巧性的只要瘋狂砍怪爽度也超高,促使我隔天直接騎車去85度C對面的全家買一盒,還送筆記紙哈哈哈哈是寫密技用的嗎。

桓姍和欸胖辦了iphone 4s,然後欸胖把他原本的htc給我,原本要等到明年三月手機合約才到期的我,提早擁有了智慧型手機。得到這新鮮的寶貝回家之後立刻研究如何使用wifi上網,如何下載app和line,並把win6.5刷成android2.2(昨天又直刷android2.3 ya)雖然偶爾會跑得比較慢,仍舊愛不釋手,成了著著實實的低頭族哈哈。也因此有跟上國中同學約聚會烤肉的活動(原本我都不知道幾點在哪裡集合= =只知道禮拜天要去埔心烤肉....使用智障型手機好可憐)

綜合這兩件事,覺得現在的我宅得不得了。(iphone的manga...mera怎麼這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