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23:32萬里孤篷

我愛你

我愛你,就如我愛‧
星月恬靜明亮的時光。
我愛你,就如我愛,
一朵百合初綻的芬芳。
我愛你,就如我愛,
黃昏餘霞最後的濃醇微笑。
我愛你,就如我愛,
夜半笛聲的呼喚,
輕柔微響,
寂靜的世界,嘆息著孤單。

我愛你,就如我愛,
早春的第一朵紫羅蘭;
或似向日葵花,四月蓓蕾,
而後郁馥面著陽光。
我愛你,就如我愛,
流水清亮的歌謠。
淒涼的、哀傷的,優美的
漂浮於薄暮時刻,
湧出著夜鶯般的歌喉,
當旋律與月色融合。
哪種繽紛與神奇的色澤。
我愛你,就如我愛,
一隻快樂的鳥兒,
愛的雙翼盡是自由,
愉悅飛翔,無拘無束,
徘徊漂泊於人間
盡是樂土,

我愛你,就如我愛,
低沉曲調的迷咒般柔和。
無間無斷,一再重奏,
對你這樣的感覺,
永恆也不敢說是難求,
所有世間的塵物,
美之中都會令我想起,
思念的銀河。

上一篇:螢火蟲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