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02:14萬里孤篷

殘酷的愛人

那是妳在呼喚我嗎?
殘酷的愛人
當黃昏已經來臨
疲憊的感覺
好像求愛的手臂
環繞著一片黑夜

我已把整個白晝奉獻給了妳
殘酷的愛人
寂寞是屬於每個人自己休息的夜晚
妳的聲音何要劃破寂寞的攏照
驚擾著寂靜的鳥飛

黃昏的哨音已喚起了黑夜
孤寂的殿堂已在寂寞中沉睡
殘酷的愛人
那是妳在呼喚我嗎?
難道無聲的星光
未曾送出睡眠的音樂
難道明亮的月光
未曾帶雙翅膀到妳高樓的邊緣

殘酷的愛人
那是妳一定要呼喚我嗎?
一定要讓孤獨的火炬燃燒
讓花在無溫暖的園中凋謝
我回應著妳的呼喚
帶著悲傷的愛情之眼
凝眸著 無語蒼夜
安安 2006-09-19 13:32:37

〔仁慈的背後〕
設若我有罪,請不要滴下眼淚!
這樣,
我才能再給你一個笑臉;
我才能
再記下你的一個笑眸。
仰望著星夜,
不過是在找尋迷途中的指引;
可是,
那顆最明亮的星星,
為何要散漫成無能為力的淚珠?
叫我只記下了你熾熱的嘆息。
啊!
我承認我有罪!
這樣,
是否能夠挽留住你的淚水?
讓我再一次的對你奢求,
請留下
你最後一次仁慈的笑臉。
公元二○○六年九月十九日十三時二十三分

版主回應
請不要滴淚 我不要妳悲傷
妳的淚珠 是天上的雲彩
妳的笑容 是我一生的期待

請不要滴淚 請別把真珠在妳眼簾兒輕掛
請別把世上朦朧成寒冷的冬夜
更如狂風的把楊柳吹著更折腰
我只願妳歡笑 我祈禱著妳永遠是
最亮的那顆閃耀光環

別這樣再把盈框的雨水施撒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迷途上的腳步
錯把雨季濺濕了妳的衣裳

笑一個,這是我此生的願望
我要緊摟著妳在胸懷
我想看著 彩虹般的雲彩
飄呀飄的 在我眼前
浮上
2006-09-19 23:14:23
千朔 2006-09-18 20:49:13

 
<我親愛的無心的愛人>
 
 是你,我親愛的無心的愛人
 把最初的誓言留在風中
 每當它聲聲狂嘯
 便將我心,狠狠敲痛
 仿若是織著雪的衣
 也把夜的寂寥緊緊,僵凍

 我,無心的愛人啊
 請別再用愛,說著無謂的真情
 傷潰的諾言早該封埋於土
 孤單的夜,不眠的總是零落的影
 我又何需對單飛的鳥兒招手
 它們與我,早已如影隨形

 浩瀚無垠的夜空,烏雲層層
 掩著你釋放的孤寂,由風送來
 我無心的愛人
 你早已聽不見悲傷的歌聲
 今夜的風,唱得狂疾無序
 只因思念的夜,點唱太多歌曲
 月娘輕披大地染著的黑衣
 我遺失的羽翼,早就墜落在永暗的無底洞

 我親愛的,無心的愛人
 你又何苦再點燃心火,撩起傷心往事
 倘若愛,是荊棘百千萬的刺
 你就讓花兒蒼白的迎風綻放
 讓我在冰霜的淒寒中
 獨享黑夜的芬芳,我會
 停止心的跳動,止痛
 


    今天,在你另一個格子晃你的舊文時
    為了告訴你一個字,加入會員
    不過,資料是亂亂填的
    請別當真,那只是圖個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