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7:00:57萬里孤篷

詩與我

妳問我的依戀
我不禁回答妳天空裡的夜晚
星光好美
好想摘一顆下來玩玩
妳說,可能嗎

也許有夢最美
那一刻也不知是什麼找上了我
發了癡的直直仰望了天上
直想把發燙的心兒貼往寒冷的地方

妳問我的依戀
我不禁笑了笑的回答
地平線總在遠遠的地方
既已發了癡的夢想
生了翅膀開始飛翔
目光 又如何規避的起
那地平線逗引著
追逐與期盼
棉花糖 2006-09-16 15:29:59

http://www.dqbbs.net/music/一眼万年-SHE.mp3
【一眼萬年】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待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版主回應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相依的手兒緊緊牽
不管著時光如何戲弄著我們
後悔是我們未曾想過的空間

愛要緊又如綿
相依的手兒緊緊牽
誰管命運設定誰與誰離別
一眼萬年 我們相約了多少輪迴

摯愛萬年戀戀不滅
你我相依的手兒緊緊牽
多少雪 多少淚
真愛就該是不滅的永遠永遠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後悔是我們未曾想過的空間
只要有妳相伴 春暖就是一切的
永恆
2006-09-16 22:47:16
緋月 2006-09-16 10:26:54

我明白星月無法摘下,
但我知道你能為我,
仔仔細細描繪它們的美!
好讓每個夜晚,不論晴雨,
都有星月相陪!

有夢,難道不能美麼?
我將一束青絲打結,
然後將之高高拋起,
送給秋風,帶到遠遠的天邊!

也許,遙遠的地平線,
成了天與地的極限;
也許,時間它哪,
也將雲和水分隔在不同世界!
我仍是期盼,夢中的美!

我的依戀,不須誰給,
只想托付給看不見的時間!
你的依戀,是要給誰?
追著你遊移的目光,
想問,你藏起的夢,否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