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32:41努力向前走的小妮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前同事說要正面思考人生
恰好聽到張懸那首的~兒歌
是吧
如果可以
真希望明天我們都好好的過

晚上心血來潮又重新翻了一次你從前的舊照片
那是一段還沒遇見我的過去
十年前的你在當兵吧
那時的我是個快樂的大學生,身邊還有個溫柔的男朋友

這一次我哭不光是為了失去你
而是對自己的那一種失落寂寞
天阿
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
無法相信關於我們的相遇.相愛.分離的種種
依舊如此清晰深刻
突然覺得這兩年來
我的日子始終是停格的
什麼都沒有意義
還要多久才可以有人分擔分享

回憶起過去竟會有種心酸酸刺刺的痛
因為很害怕還會有多少空白的日子被錯過
一個人會寂寞
是因為從前活得太過精彩豐富了
現在的生活說穿了
不過僅是表面上的平靜
如此膚淺而顯得可笑愚蠢

我在生自己的氣
沮喪低落中
因為無法再愛人所以也不會值得再被愛了
宿命註定的孤單
太殘忍



最後
就點一首~兒歌給誰吧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