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3:09:39努力向前走的小妮

心,痛著


今看了一部好電影
犯老毛病又默記下其中一句台詞~有心,當然會痛了

回家路上
我又一個人在車上哭了

最近迷戀上蔡健雅的一首新歌~空白格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瘋狂地重複再重複
突然又嚴重地鬧情緒低潮了

抱歉
真的很抱歉
明明知道該讓你平靜地離開
卻始終無法做到
一直無法原諒的人是自己
如果我沒那麼自私任性
也不會加深你灰心地而渴望解脫的念頭
那整個五月
是我們關係最冰冷的季節

是我的錯
責怪埋怨著
也還是失去了的事實

心,
就是這麼 痛著

如果你是愛我的
那麼
會離開的理由
也正是因為愛我吧

那麼...那麼...
痛傷了你的我
該怎麼安慰自己的傷痛呢?

常常在想有天能再相見時
第一句該說
對不起?還是...我愛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