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1:42:14努力向前走的小妮

如果可以在天堂遇見你,我不想再掉淚了


最近明明工作忙碌疲累
但回家後我總還是希望擁有自己的時間空間去沉澱思考
然後
偶爾讀到這段文字
又是一夜淚流不止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還記不記得我是誰?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是否還像過去?    
我必須堅強,但我做不到,我不屬於這兒,我只屬於你。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會不會緊握我的手?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會不會幫助我堅強?     
我要尋找從黑夜到白晝的路,因為我知道我要找到你。
請帶我走吧,我相信天堂裡定會有安寧。
請帶我走吧,我知道天堂裡不再有眼淚。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一次遇見你
一秒鐘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