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3:06:59努力向前走的小妮

2007/8/19 農曆7月7日


有些日子在記憶裡就算刻意想遺忘也很難辦到

難過的是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還是如此特別情況下相遇相愛的這一天
但現實的工作卻忙碌地讓我連可以好好躲起來放肆大哭的權利都沒有
如果沒有你我
如果沒有思念
如果沒有眼淚
如果沒有心痛心碎
那麼
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今天下午
有銀行的電話找
我所以為的家人不該是這樣的
只能為你不值

淡淡的氣憤

卻深深地痛著

廣播裡剛好放這首歌
滿溢著許許多多的沈重情緒
在此
也獻給雨泉


*********************************************************************
還剩下什麼
作詞:Dd/胡海泉 作曲:胡海泉 編曲:郭亮 合唱:蘇慧倫/羽泉

*(女)一落葉 在風裡搖 看自己如此渺小
   渴望得到 如今你啊 溫暖擁抱
   想你 每分每秒 夢醒了 無依無靠
   如今我盼 忘了你呀 的好

#(男)還剩下些什麼 只剩下兩滴冰凍的淚水
   一滴化斗酒 添一分自醉
   一滴沉落於 歲月的潮水

△(男)還留下些什麼 只留下兩顆冰凍的眼淚
   一顆化頑石 拒絕傷悲
   一顆化絕情 靜候輪迴

Repeat *,#,△

(男)任往事呼嘯 憑記憶纏繞
(合)緣份已盡 說走就走 沒有徵兆
(男)任寂寞煎熬 憑思念灼燒
(合)天要下雨 誰也不能 阻撓

(男)還剩下些什麼 (女)還剩下些什麼
(男)只剩下兩滴冰凍的淚水
(女)     冰凍的淚水
(男)一滴化斗酒 添一分自醉
  一滴沉落於 歲月的潮水

(男)還留下些什麼 (女)還留下些什麼
(男)只留下兩顆冰凍的眼淚
(男)一顆化頑石 拒絕傷悲
  一顆化絕情 靜候輪迴

(男)一顆化頑石 拒絕傷悲
  一顆化絕情 靜候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