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7:41:36ㄚ 牛牛 ♥

歌詞` 禧禧 ( 唇唇欲動 )

唇 唇 欲 動
作詞: 晴天 作曲: Terrylee 編曲: 呂紹淳 和聲:蔡依林

緊 盯 我 的 雙 眸 . 愛 的 雷 達 鎖 定 我

要 愛 不 要 囉 唆 . 幸 福 不 該 光 說 不 做

曖 昧 唇 語 裝 聽 不 懂 . 沒 有 那 麼 簡 單 就 上 勾

你 給 的 愛 不 要 做 作 . 只 要 做 出 反 射 動 作 [ 恩 ~ 恩 ]

完 美 微 笑 的 唇 型 , 讓 你 意 亂 又 神 迷
純 純 欲 動 的 唇 印 , 就 要 越 過 危 險 關 係

Sexy pretty & juicy , 讓 你 眼 花 又 頭 暈
唇 唇 欲 動 的 絕 技 , 你 已 經 被 我 擺 平


模 糊 愛 情 線 索 . 想 讓 你 看 不 清 我

不 要 太 靠 近 我 . 小 心 你 眼 睛 著 火

我 不 想 把 謊 言 戳 破 . 等 著 你 真 心 的 說 愛 我 [恩~恩]
你 有 權 利 保 持 沉 默 . 猜 你 撐 不 過 三 秒 鐘


這 完 美 的 輪 廓 * 讓 每 個 人都 蠢 蠢 欲 動

這 神 秘 的 味 道 * 讓 人 忍 不 住 都 想 咬 一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