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00:08:54Peter Pang

價廉物美在泰國

在未曾上載泰國遊記之前,已急不及待要說說這檯從曼谷買回來的檯燈。

這是我第一天晚上在曼谷的Suan Lun Night Barzzar處用320銖買回來的。很喜歡那種優雅感。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材料,但造出了這麼漂亮和具特色的擺設,加上售價便宜,於是成為我中其中一個最喜愛的收穫。

一直以來,美化自己的房間一直是我很努力去做的。可惜一定有一個大難題:太多東西。把我包圍的幾乎全是書本,即使我再有創意,也不能改善多少。也許是時候去清理一下。第二個難題是錢,換新東西要錢,而我屬意的「宜家IEKA」貨品有時很貴之餘亦不合小面績地方使用,不能隨便買。

而泰國人的工藝讓我意識到:漂亮、格調的東西,並不用很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