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6:58:51王子 我是你的女王

新的 王子麵

現在根本度日如年


自從提出要辭職後 整個心態很不一樣

之前遇到不會的地方都還會問一下要怎麼處理

現在都變懶惰了 埃 是惰性

現在的心都飛往台北了....

好期待新生活 但是也有點害怕

希望大餅可以陪著我度過適應期

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大家也是很順利

和w的減肥大計也都可以成功

李李和萱萱 不管作什麼都很順利

喔 我很久沒和湯湯聯絡了

那天打給他也沒接

希望他和高跟鞋奮鬥順利

麗麗也是

我多想和他說我以後可以常常找他玩了

但是我都遇不到他

萱萱說覺得我會漸漸的和大學同學失去聯絡

喔 我不想阿 我再脫節?

恩 大餅未來順利

然後我們都有美麗的新開始


對了 109

突然想到以前我們和孟再線上聊MSN的事

是的 我也要去都市了

希望我們找的回從前 也有新的開始








大餅 2008-07-31 13:29:39

我有寄mail給你哦,不知你哪時才會收,哈

再不久就要過你的都市生活啦!開心開心嘿
哈哈
不過你的惰性來的也太快了吧 @@
好好做完最後這一段時間
到新工作又是一個菜鳥啦哈哈
加油 ^^
丫記得要問宿舍能不能給外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