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0:47:59王子 我是你的女王

2月我的過節與過年

本文開始 2/12

最悲慘的是 沒多久又要上班了
某人說我是勤奮的上班族 哈哈哈
但是我時差一直沒調過來 一直還在放年假
說真的 我到前幾天還一直覺得好累
上班好忙 尤其又開學了
總覺得這個禮拜特別慢 一直很不想去上班
聽說你如果有不想去上班的念頭出現
表示你有可能會過勞死掉的可能

2/14情人節 超煩 這天還要上班
這天就有花店送花到公司來
我覺得真是超閃亮
我還一直追問是誰送的
同事被我問的很煩就說是她自己出錢請花店送的啦 哈哈哈
謝謝公司送我們一人一朵玫瑰花
那天整公司都是花好好笑
騎回家時頓時也有一種虛榮感 哈哈哈
謝謝某同事送我們巧克力糖
金暄暄還怕胖多送我一個 我真愛你們
然後還要謝謝某人男友送燒仙草給我們大家吃
不過我覺得她男友真是太奸詐了
故意先用便宜的東西填飽你的肚子
然後晚上你就吃不下高級的東西了吧 哈哈哈
最後 張先生打來
一打來第一句話就說
"ㄟ 你今天沒有約吧"
哈哈哈 真是太賤了
當下應該裝個樣子說 喔 不 我很忙才對
不過我還是和他們出去了我們跑去王于庭家煮火鍋
不過王小姐當天真的是十分不舒服
不但什麼也沒吃 還吐了一番
真的是超慘
不過好像當天晚上過了12點突然就好了
張先生一直說這叫討厭過情人節的症候群 哈哈哈
(偷偷和你們說一個八卦 當天沈先生很晚才出現在王小姐家
因為她說去辦正事了 但是正事是什麼她也沒說
張先生一直說八成是去送巧克力們)

15號 今天是吃春酒的日子
不過公司說今年經費有限
所以沒有抽獎了 我好傷心
說什麼經費不足還請樂團來唱歌真討厭
那個樂團感覺價碼就很低(因為實在太不好聽了)
然後長榮的菜也好難吃
不過大家玩的很開心
同事一直說下次叫老闆把請樂團的錢給她 她要自己上去唱
大爺最後點了一手如果還有明天當ending 超不吉力
我討厭的業務居然被我看到她親她老婆我嚇了一大跳
我同事還說我以後要怎樣去面對我討厭的業務
(一看到她就想到接吻的一慕...噁)
然後業務們和我敬酒說今年辛苦我的時候
同事就說你應該也要去敬他們
我說為什麼 因為她說他們當我的業務應該也很辛苦 = =

17號收到某人簡訊心大驚
心裡想這如果不是懷孕就是分手
然後我很擔心他 希望她一直都很沒事
某人看到記得要給我很沒事一直

禮拜2去看花燈
不過到了會場的時候 聽說這是主登最後一次點燈
心裡真是大驚
一路狂奔到了會場 然後 米奇和米尼就在我面前失去光彩了 埃
於是只好和某人一邊推託說都是她吃東西太慢
然後買了一些紀念品我就想起麗麗

說到麗麗 我真是被她嚇的魂飛魄散
那幾天公司超忙
我連電話都沒時間接
禮拜4下班的時候 意外接到沈先生的電話
她說麗麗已經到了 叫我火速去接她
她阿天阿 我在打麗麗手機已經沒人回應
於是我火速到了車站
狂繞整個候車室 尋覓無人
我真是心急的不得了 一邊打他手機
一邊跺腳說 怎麼不接怎麼不接
於是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廣播
"黃麗容小姐 你的朋友在等你 你快來阿"
聯廣播了2次還是無人前來
心急的我狂打給庭庭 沒接
宣宣 沒接
楊先生 沒接 無先生 沒接
天阿 怎麼大家都不接 我真是心急的如鍋上的螞蟻
於是打給陳先生問她麗麗家的電話 打給她媽媽
我真事發瘋了 根本沒人有他手機要是沒電時 其他聯絡她的方法
於是我瘋狂的打他的手機
上天有眼 我終於打通了
就再她要說出她再哪裡的時候
他手機又沒電了 = =
還好聰明的麗麗借了別人的電話在打來
我又火速飛奔到燈會現場去找她
不過燈會現場真是人山人海
麗麗又沒電話 根本不知怎麼找起
反正過程就是一波3折
我們還是找到了彼此真是眼淚都要掉出來了我
希望麗麗玩的愉快 對不起沈先生不好意思
害麗麗很晚回家也很對不起
麗麗我很愛你 謝謝你的禮物

元宵節過完年就結束了
感覺過起來充實無比
但是其實我在22號過了一個不好的夜晚
然後我就收到庭庭的簡訊
謝謝你 我每次心情不好你就會傳簡訊來 超巧的你
然後我很愛你
隔天還是得去上班 然後因為和陳同是想不到下班要去哪裡玩
我們就各自回家去睡覺了
然後謝謝某人把我吵醒 不然我那天應該會過的很無趣
禮物等你記得在和你拿
你說要在你可負擔範圍內(誰會蠢的和你說我想要房子的 哈哈哈)
反正就是謝謝你
我後來發現你睡覺的聲音真是好聽到不行 哈哈哈

然後請期待我3月的遊記

(話說3月一到 總統大選就近了 萱萱應該很擔心吧 哈哈哈)




歷歷 2008-03-25 12:36:23

哈 你是打算到我生日才要送我嗎= =

婉婉 2008-03-17 22:46:16

對阿 我很認真想讓大家融入我的生活 哈哈哈!!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說我寫的都看不懂 哈哈哈
我會改進

和你說 我有傳簡訊祝阿丸生日快樂
然後他非常賤的回我 哈哈哈
回什麼詳細內容在和你說

109 2008-03-10 21:32:06

你很酷!2月的行程介紹灰熊詳細!
嗚....本來應該還會有我們的聚會的.....
淚奔